close


姓名 :
Djenéba
年齡 : 17歲小妹妹 
國籍 : 布吉納法索人
職業 : 自由業   偶而賣小米甜粥 貼補家用
婚姻 : 單身未婚
 
話說去年12月初
我們才剛抵達布吉納法索在換藥間幫當地人進行換藥工作
有個女秘書喜歡亂鬧 搞配對遊戲
叫靦腆女性病人選擇你喜歡的醫師 來幫你換藥
話說Djenéba從那時候開始就決定要挺我到底了
每次只要有機會就會指定打擊
其他役男們也都會戲稱她是我的小女朋友
 


就算後來我已經進駐刀房
偶而在換藥診間出沒與其他役男閒聊
大概一個月只會遇到她一次
就算我在旁邊裝忙碌 當路人甲  裝死
她依舊死心塌地地堅定不移
害羞靦腆的伸出食指
視線穿過重重人群 --> 投射到我這兒!!
沒見到我時 還會問~
    Daniel醫師在哪??
 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在這世風日下 人心不古的年代
換男女朋友就像喝水一樣容易
天天換 當水換
竟然還有如此純純的愛戀啊!!
 

真是太對不住啦~ Djenéba
把爸說我年紀太小 還不能交女朋友
雖然說相遇即是緣分
但是算命的也說~ 
我倆八自不合    沒有未來!!
只能頒給妳個~~"Daniel 醫師 之 後援會榮譽會長"囉!
 
附圖一
小米甜粥~
 
酸酸甜甜~ 就像初戀的滋味
 
附圖二

去年12月第一次見到
Djenéba
連腳指頭都用膠帶做滿裝飾
據說是為了某種慶典(Marrie?)
真是俏皮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