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上午隨著楊家姊妹與黃家兄妹來到布吉納的馬場
進行人生第一次的騎馬體驗


印象中騎過的馬~ 似乎只在遊樂區中的旋轉木馬;
對面小診所門口10元的小小馬 媽媽都不讓我騎了;
更別提到后里馬場被牽著走囉!
 
醫團的四位大哥哥 不約而同的穿上牛仔褲與T-shirt,
想說這樣比較上道點 帶點牛仔風
(平時在團部與古都古可都是爛衣服加短褲趴趴走)
但現場看看專業的子倩與Angelmoi妹子們的一身勁裝:
馬褲、馬靴不說 還自備馬帽與馬鞭呢!
 
場中教練一一點名入場
瞧我拙劣的上馬姿勢
《OK~ 拉左邊韁繩是左轉、右邊右轉、兩手齊拉是停下,開始!》
教練只說這樣 接下來就放牛(馬)吃草!
只差沒說:加油~ 好嗎!
 
在場中繞來繞去倒也還容易
因為這些應該都是訓練有素的馬兒 遇到欄杆都自己知道該轉彎了,
倒也不用太費心 
但教練說!《不時的要夾他馬肚、別讓他自己走、告訴他誰是老大!》
保羅真不愧是鐵漢柔情 連對馬兒都輕聲細語
他的馬兒走著走著居然睡著了 把他摔了下馬!
 
繞了幾圈後 教練看我們也都熟了,
開柵欄~ 出馬場~ 第一堂課就要來個公路駕駛!
教練~ 真的可以嗎?
 
穿越民宅

走向大荒野 一字排開 
似乎有種漫步在絲路黃土上的感覺
好有Fu喔!
開始僅是慢慢走著 接著還小跑步起來了!
教練說:up~ up~ up~ 隨著韻律來!
教練~ 有韻律嗎?在哪裡?屁股好震喔!
 
我騎的是匹體型略小的馬 名叫Vi-King
(教練也說不出來是啥意思 但我想就是很威吧!)
但是已經8歲 也老大不小了,
可別瞧不起他 可是老當益壯
一直想往前衝 
不僅把我的屁股震到開花,我剎車可都剎到手都痠了呢!
 
騎馬在荒野中奔馳的感覺真的很棒
這可是在台灣很難得到的體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