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始連續三天
是趙益昇學長的教學、交接門診
所有的病人都要交給我倆
學長在一旁協助
一開始的時候 真的是一片空白!
尤其法語真的不太行~
秘書不斷的表現出不耐的神情
倒是學長超級有教學的熱誠
從頭到尾詳細的教導所有的鑑別診斷思路
還拿著白板 不時的抄寫著我們不懂得法文單字!

真的是太厲害了~
如果在這種環境
我想我很容易就養成得過且過的心態
但是學長實事求是 自律甚嚴
強迫自我要求提升醫學上的知識
"自我學習才是最重要的"
漸漸~ 開始抓到一些訣竅了!!
但進步的幅度還是太慢了
沒辦法~
懶散是天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